2014热舞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13日-7月14日
返回首页

大李小李在巴西——李嵬

   我是李嵬,在北京体育广播2014世界杯的报道中被叫做“小李”,我将和“大李”一同前往足球王国巴西,为听众带来本届世界杯的报道。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现场观看世界杯是我从小的梦想,四年前,我有幸成为了北京电台唯一的一位记者,前往南非全程报道了世界杯的比赛。如果说那一次是我梦圆世界杯的话,那么这回我将延续我的梦想。

和国际足联主席 李嵬

李嵬和国际足联主席

   这次在巴西我将主要负责里约热内卢赛区及周边几个分赛区的报道,关注的比赛涉及到西班牙、意大利、荷兰、阿根廷等球队,当然在里约的世界杯决赛,肯定是我报道的重中之重。上届世界杯我在现场报道了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捧杯,这次不知道哪支球队将会笑傲马拉卡纳球场?

近照:世界杯前采访荷兰球星戴维斯 李嵬

世界杯前采访荷兰球星戴维斯

   在巴西能和大李并肩作战,让我不再孤单,我也会把更细致的观察、更深入的采访和更生动的现场,通过声音传递给您。关于世界杯的场内、场外,过去、现在,就让我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为您一一讲述。

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 李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