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2.5

孙涛


14-05-29 17:52:23

孙涛

 

 

《饭点儿说吃》

主持人:高滟、周杰、孙涛

播出时间:每天17:10-18:00

节目介绍:

开播于2010年的《饭点说吃》已成为北京电台名牌栏目。和以往的美食节目不同,《饭点说吃》不是简单地介绍哪里有好吃的,而是更注重怎么吃。不仅要吃出美味,更要吃出健康。节目注重从柴米油盐这些平凡的地方入手,说的是家长里短的事情,但讲的是家长里短背后的道理。

 

《1025动生活》

主持人:高磊、梦莹、孙涛、楚函

播出时间:

首播:9:00-11:00、重播:14:00-16:00、精编版:20:10—20:55

节目介绍:

  这是第一档专门为百姓健身开辟的服务类互动性节目。节目融知识性和服务性于一体,以运动、健身为出发点,邀请全民健身领域的专家、专业运动员、健身教练、运动爱好者等到直播间,现场介绍各类运动、健身锻炼的知识并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节目与北京市体育局全面合作,从专业角度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实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