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2.5

德国将引领一个时代 梅西需要精神力量的支持


14-07-12 09:31:10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德国队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与阿根廷队争夺大力神杯。足球评论员李欣、中国青年报记者郭剑在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节目中都认为德国占优,但也许防范梅西等人的个人力量。

李欣认为,德国队战胜巴西,比分对巴西是个“事故”,但这会让德国球员的士气和精神状态达到一个很好的数值。而阿根廷在半决赛虽然战术实施很得当,但被荷兰拖得很疲惫,又比德国少休息一天,体能是个问题。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更是透露现在的梅西已经精疲力尽,体能透支非常疲劳,李欣期盼梅西能获得精神力量的支持。另外,迪玛利亚的缺阵对阿根廷影响很大,阿根廷应放低身段,采取稳守以求反击的策略,有了荷兰和阿根廷这场比赛的参考,德国肯定不会让比赛的轨道被阿根廷所左右。

德国队从开赛到目前为止发挥非常稳定,球员已经到了他们的巅峰期,郭剑认为这是历史上除了90年世界杯那支德国队外第二强的。如果说西班牙引领了前一个时代的话,现在德国的战术将是另一个时代的开端,德国队每个球员都具备了强大的能力,而且都和这个战术体系相符。但是阿根廷队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德国和阿根廷的比赛,需要依靠一些意外的因素来决定胜负,从双方实力来看是不相上下的。(编辑:le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