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2.5

汪大昭:德国VS阿根廷两个极端 决赛是火星撞地球


14-07-11 23:42:57

(北京广播网讯)7月11日,足球评论员汪大昭接受北京体育广播采访,对即将进行得世界杯决赛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德国是整体性最强也是最稳定的球队,而阿根廷是球星战术,这两支球队代表了现代足球的两种方向,决赛将很精彩。

 

汪大昭说,世界杯进行到现在,德国是三十二支球队中最稳定的球队。四强其他三只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或多或少的有过让人揪心的局面,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只有德国队,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阶段,走的相对顺风顺水。德国队在决赛到来前,无论是身体状况,板凳深度,以及最重要的心理状况都可以说是最好的。

 

而阿根廷队上一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只脚已经踏出悬崖的紧要时刻,依靠马斯切拉诺最后时刻的牺牲式防守以及门神罗梅罗的神奇表现,将整支球队拉回悬崖。一路走来,阿根廷可以说是步履维艰,虽然最终都收获了好的结果,但是损失很大。

 

下一场比赛,隐私部位撕裂的马斯切拉诺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迪玛利亚相信也不会上场。阿根廷可以说困难重重,而德国人在大胜后经过几天的调整,相信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状态都是最佳的。汪大昭在分析这场比赛时表示,阿根廷是典型的球星战术的球队,而德国是注重整体的球队,这一点从上一场的大胜中就能看出来,这两支球队的对决也可以看做是当今足坛的两种类型足球的碰撞。梅西超强的个人能力,如果再你能通过他自己盘活整支球队,那相信阿根廷也能有机会,而德国严谨的战术,合理的进攻防守配置,以及超强的心理都让大家更看好他们。

最后汪大昭说,如果对比的话,显然德国的机会更大,但是也没有外界想的这么有把握,相信届时的决赛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好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