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2.5

京都球侠评委会为“人气王”奖投票


14-11-21 11:08:29

马季奇孙悦曾春蕾角逐京都球侠人气王

 京都球侠?北京第四届(2014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评委会会议昨天(11.20)举行,组委会向各位评委介绍了2014年度京都球侠评选活动刚刚结束的投票阶段的情况,介绍了入围最终“人气王”奖评选的三位候选运动员,评委现场完成投票,同时,评委会还对几个组委会奖项进行了讨论。

2014年度京都球侠评选活动总评选阶段即“人气王”奖评选阶段从11月15日到11月30日24:00,这期间社会各界通过投票网站(官方网站www.jdqx.cn、搜狐体育“京都球侠”专题页面)为三位“人气王”候选球员投票;球迷评审团100名成员通过纸质选票进行投票;专家评委通过纸质选票进行投票。

全部投票工作完成后,综合网络投票、球迷评审团投票和专家评委投票,并依据各部分投票所占权重比例,进行分数计算,得分最高者将获得2014年“京都球侠”评选的“人气王”奖。

    会上宣布,京都球侠?北京第四届(2014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将于12月22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