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2.5

“大心脏”李根绝杀青岛 闵指笑曰“老实待着”


14-11-20 14:54:13

 

 

 

1 

 

 

   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讯      三天前刚刚在主场大胜山东队的北京首钢队,在昨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八轮比赛中险些被青岛双星队掀翻。他们与拥有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的对手苦战至最后时刻,才凭借李根的远投,以114:113一分险胜。   

  本场比赛投中关键一球的李根是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面对李秋平的球队,李根没有手软,他的多次关键得分帮助首钢最终胜出。300万先生用这个价值连城的三分证明了自己绝对值北京队的合同,而且正在用自己的出色发挥争取着下一份大合同!请听记者王异的报道:

下页精彩:北京首钢底蕴犹在,”高富帅"战胜"暴发户" 

 

 2

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讯:    

     拥有三名外援的青岛队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一直排在积分榜前列。本场与北京队的较量,开局青岛队就占据了上风,第一节以28:23领先。之后的三节比赛比分呈胶着状态。转折点出现在比赛最后一分半钟,青岛队主力中锋哈达迪因为犯规被罚出场时,青岛队仍然领先。不过,在他离场后的这一分多钟时间里,北京队奇迹般地反败为胜。评论员张正认为,是北京队的冠军底蕴助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编辑:北京广播网)